您的“一小步”,伯格曼的“一大步”!

伯格曼管理团队展开了一系列调研讨论,在立足虹口瑞虹区域的前提下,在原有的室内场地的基础上,开设一个专为儿童提供专业运动活动的户外场地。

儿童<a href=/html/jszl/c_fits/2022-07-22/10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体适能</a>
儿童运动馆加盟
儿童运动馆加盟

2017年10月1日伯格曼儿童运动成长中心把“儿童体适能”的理念及课程带到了上海。从瑞虹天地星星堂旗舰店开始了我们与会员们相知相守的5年。

 

5年来脚踏实地地耕耘,对伯格曼来说是一段精彩的旅程。

 

在这5年中我们不断提升核心的体适能课程,让它做到生动有趣成为孩子们的运动启蒙,更是实实在在帮助到孩子们健康成长。

 

提升其身体综合素质的同时兼顾建立孩子全方位的身心健康,做到身体发育、人格健全的全面发展。

 

巧 / 合 / 又 / 不 / 巧/ 合

“转折的契机”

 

自2020年的疫情来袭,让更多的家长意识到运动对于身体健康的重要性,特别是长期生活在都市中的孩子,普遍缺乏充足的户外运动时间。

 

鉴于此,伯格曼管理团队展开了一系列调研讨论,在立足虹口瑞虹区域的前提下,在原有的室内场地的基础上,开设一个专为儿童提供专业运动活动的户外场地。

 

户外体适能

 

开拓户外

 

# “好事总是多磨”

THANKS TO YOU

 

今年伊始,我们又遇上了上海疫情,即便如此仍然不能打倒我们伯格曼人2000平米的户外场地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正式的和所有的会员们见面啦!

 

2022年7月1日起,伯格曼儿童运动成长中心(虹口店)将全面启用新场地。

新场地位于:虹口区通州路300号中锐·锐WIN,二楼(室内场地)、七楼(户外场地)。

 

儿童运动馆加盟
儿童体适能

 

# 专项运动课程来了!

THANKS TO YOU

 

始于此,我们不仅收获了更大更美更专业的户外场地,在儿童体适能课程的设置上也同样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升级,多门专项运动课程同步上线——足球课、篮球课、网球课、高尔夫球课、旱地冰球课等等。

儿童运动馆加盟

儿童运动馆加盟

 

除以之外,还有更多的特色实践课程正在源源不断的更新ing,户外露营厨艺课、自然养殖课、甚至还有家电修理课……不要说小朋友们,便是爸爸妈妈也是兴趣满满,蠢蠢欲动。

儿童运动馆加盟

 

课程升级了,

lifeclub会员活动又怎么能少呢?

 

适逢炎炎夏日……

你是不是怀念……

儿时我们在每个落日后乘着晚风的惬意;

放学后和玩伴们恣意奔跑的无拘无束;

或是拿起小板凳和大人们聚集在一处看上一场露天电影的美好童年。

 

初 心 不 改

 

# “一小步”&“一大步”

THANKS TO YOU

 

看!夏季是这么的五彩斑斓,精彩可爱。

 

现在,您只需要比原来多行上“一小步”,就能够领略到伯格曼全面升级后“一大步”。

 

在这里,伯格曼的初心不变,我们将会继续为更多的孩子们提供专业的运动课程,让他们爱上运动、拥抱生活并收获更丰富多彩的童年记忆。

 

儿童运动馆加盟
儿童运动馆加盟
 

感谢各位小朋友、大朋友们

一直以来对伯格曼的喜爱、认可和信任。

户外场地现已开放,

欢迎大家来我们的“新家”坐坐!

 

/ 期待您的到来!/
 

儿童运动馆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