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专属生日会!户外泳池水枪大战,向快乐清凉出发!

在阳光灿烂的7月,我们漂亮可爱的小公主和聪明帅气的小王子过生日啦

伯格曼 の Birthday planning

有趣|快乐|美食|陪伴

在大自然的阳光和绿色中,

我们用满满心意

精心把控每一个细节与场面,

帐篷天幕、奥特曼合影、泳池气球、甜品台

……

这样的仪式感,让孩子的童年没有遗憾!
一场精心准备,充满仪式感的生日Party,不一定需要多么豪华的排场,礼物也不一定需要多么贵重,创造一场共同的美好经历,让孩子长大后回想起来满是感动,便是送给TA最好的礼物!

欢迎来到宝贝的生日会

在阳光灿烂的7月,我们漂亮可爱的小公主和聪明帅气的小王子过生日啦!

他们特地邀请了自己的小伙伴,在伯格曼的2000平户外场地中举办了一场与众不同的生日Party——“奥特曼”主题泳池派对!

在一场大雨滂沱后,连空气都散发着清新的味道,在精心布置的露营区举办生日派对、一同愉快的戏水、游戏、烧烤、切蛋糕、看露天电影...在这里释放孩子的天性,展示着纯粹的童真岁月。

天气这么热,让我们先换上泳衣,跳入泳池吧!水花飞溅,夏日的热暑立刻散了一大半

泳池派对,水球大战,打水仗,

还有什么比在水中玩耍更让人开心舒爽呢?

还能和伙伴们一起嗨,简直是畅快到极致!
 

五颜六色的水球从孩子们手中划过天空,

落地散开,飞溅的水花、灿烂的笑容,

孩子们玩得酣畅淋漓!

水枪大战开始了,战斗一触即发!

瞧!一支支水枪“火力全开”。

有的孩子三五成群互相“开火”,

有的各自为政,打着游击,

有的勇往直前,也有的见状慌忙逃跑,

水弹齐飞,这是多么激烈的场面。

夕阳西下,换下泳衣,到了趣味足球时间,明星教练上线,孩子们发挥着聪明才智,展示着不同的超凡足球能力。

休息片刻,现场有特地为受邀参加生日Party的小朋友及其家长准备的夏日烧烤套餐。

在户外进行的烧烤派对,完全不用担心肉类烘烤时产生的烟雾问题,不见其烟反嗅其香,越来越诱人的肉类炙烤香气源源不断地席卷而来。

BBQ的食材也是相当多样,可说是任何食材皆可烧烤,口味更是讲究,配料、腌制、搅拌、都是很有说道的,有机会不如来伯格曼尝尝吧~
孩子的快乐只有孩子才知道,生日,在孩子心中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当爸爸妈妈和小伙伴们纷纷送上礼物,并说上一声“生日快乐”的时候,在孩子的世界里这简直太美好了。

孩子们一起分享美味的蛋糕,甜蜜的滋味不仅仅在味蕾上绽放,也在心中滋长。

激情的几个小时过去了,孩子们乘着夏日的晚风,坐下休息一会儿,看一场大家都喜欢的奥特曼大电影吧!

如果你看到这里,家中有宝贝需要定制生日趴或是毕业派对的,可以联系我们,伯格曼会用最专业的知识和服务,为你策划一场独一无二、难忘的夏日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