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a2-3岁亲子训练打卡营,宅家更精彩

亲子间的同频共振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活动游戏时,每个家庭成员可以依次选择自己最喜欢的歌曲作为背景音乐播放,这既是一种对彼此潜在话语的尊重,更能使家人们在一定时空里体验对方的频率,拉近心灵的距离。

从开学至3月12日停课,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孩子们不去幼儿园了,居家学习开始了。

 

“神兽”的本质再一次显露了出来,直面孩子们旺盛的精力,该怎么安排学习作业、运动劳动、兴趣娱乐呢?

 

 

往年的烟花三月,周一至周五有幼儿园和学校来为孩子们规划合理的学习生活。周末时,爸爸妈妈还能带上孩子出门郊游,踏遍春光。

 

但这样的“完美”行程被疫情无情地打断了,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开始了不同时长的居家隔离生活。

 

即使这样,我们仍要创造美好。

 

爸爸妈妈可以借助这段特殊时期,从繁忙的工作中短暂地抽出身来,和孩子们一起做做运动、做做游戏,增进亲子关系,快乐、充实地过好每一天。

 

Mapa宅家2-3岁亲子训练打卡营,又和大家见面了!

 

请领走,今日份的亲子运动

 
 

(具体线上课程详情可咨询校区客服老师)

 

在心理学的应用与实践中,我们发现活动是团体关系破冰的有效推手,在亲子关系中同样适用。

 

在活动中促进情感交流,不仅是自然而然的,也是最高效的。

 

隔离期间,伯格曼发起开展一些孩子可以并愿意参与进来的、有趣的家庭活动,如亲子趣味小游戏、身体灵活性运动、画本故事会等。

 

此外,亲子间的同频共振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活动游戏时,每个家庭成员可以依次选择自己最喜欢的歌曲作为背景音乐播放,这既是一种对彼此潜在话语的尊重,更能使家人们在一定时空里体验对方的频率,拉近心灵的距离。

 

 

非常时期,等待虽然漫长,却是增进亲子感情的好时机。对于孩子来说,最快乐的事情莫过于和爸爸妈妈在一起。

 

我们要让孩子们感受到,无论世事如何变迁,亲情从未缺席。让伯格曼陪伴在每一个会员家庭身边,守望健康,静待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