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学不停课,成长不停歇,运动不下线!

现阶段虽然孩子已经停课,但不能停学,更不能耽误孩子的身心健康,每天的运动时长仍然需要保证。

3月以来,恼人的疫情给伯格曼的各项“春日”计划按下了暂停键,虽然遗憾,虽然我们线下见不了面,但是伯格曼的老师会一直陪伴在你的身旁~


虹口新校区,每天仍在不断地更新变样,顶层2000平的户外运动场,足球场和网球场已经初见雏形!

 

图片
 

 
图片

 

真是没有想到,已经有伯格曼的会员宝宝们开始在这个崭新的户外运动场地中开展户外运动课了呢,1v1的户外课程真的太VIP了,独享2000平的超大空间和老师的专业指导,真的很难让人不心动呢!

 

听说,家长群中已经有爸爸妈妈摩拳擦掌地要为孩子预订课程了呢。

 


 

 

现阶段虽然孩子已经停课,但不能停学,更不能耽误孩子的身心健康,每天的运动时长仍然需要保证。

 

“封闭”在家的宝宝们,也不用担心,为了让更多的家长和孩子有一个健康的生活作息和亲子互动关系,“云端课堂”将再次出击,线上开课!

 

伯格曼温馨提示:请大家注意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做到防疫“三件套”,防护“五还要”。

 

云端课堂

线上开课,运动不停

 

这次的线上课程,会由伯格曼资深的国内+国际的两大教师团队共同打磨产生,让孩子们宅家一样能获得到科学的运动、有效的运动。

 

主要面向1~12岁小朋友,让孩子在玩中运动,通过运动增强身体素质,抵抗病毒侵扰,更多的是解放家长,让神兽们好好“放电”,释放那无处安放的充沛精力。

 

同时,我们也鼓励家长们能够和孩子们一起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不让居家生活“困”住我们,要保持好的心情也要保证好的身体。
 
 

1、家庭作业

 

✓ 建立社群,运动打卡
 

✓ 科学合理分配运动类型
 

✓ 群中交流、督促,提高运动积极性


 

 

孩子长期“宅”的心理影响

 


眼下孩子们不得不开始网上听课的家学时光,这对自控力较弱的孩子们来说,怎一个难字了得。

 

“宅”的时间久了,孩子的情绪也会开始发生变化,焦虑、烦躁。不良的情绪憋久了孩子就会受伤,消极,产生更多的心理问题。

 

运动是最好的“心情治疗剂”!

玩是孩子独特的成长方式,运动——玩出花样,玩出内涵。

 
 

2、线上直播课

✓ 更有运动氛围感的直播课
 

✓ 科学合理分配运动类型
 

✓ 明星导师亲自带课,不可错过

 

让我们视频“见面”

 

社会属性是人的本质属性,既然病毒阻隔了人与人见面,那就暂借网络实现“面对面”,保持老师与孩子间的正常交流。用音、视频把我们与孩子的心连在一起。

伯格曼的老师们用心计划,利用各种有趣的教学方式调动孩子参与的积极性,孩子的不良心理就一定能得到有效调适。

 

3、线上运动课

✓动画主题式课程
 

✓课程内容更深入、有趣
 

✓双师教学,时刻保证运动质量
 

 

优秀的体适能课不会一味地增加孩子的运动强度以求得到一时的运动目的,而是全面地提升孩子的敏捷、耐力、速度、平衡、柔韧、力量。

在现阶段的特殊时期,我们更需要为今后长期的防疫生活打下优秀的身体基础,好的身体素质才足以支撑孩子的未来。

 

关注伯格曼,随时掌握“云端课堂”三大内容板块。

(具体线上课程详情可咨询校区客服老师)
 

停课期间,伯格曼将继续通过微信和电话的方式提供课程咨询服务。同时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制定完善的防疫措施,为孩子们重回伯格曼上课做好充分的安全准备。

伯格曼的全体老师都期待着和所有会员宝宝们的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