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伯格曼 & 球小星达成战略合作!幼儿足球启蒙课程来了!

——2022——伯格曼&球小星战略合作 今年伊始,伯格曼儿童运动成长中心正式与Little Kickers 球小星达成战略合作,开启少儿足球专项运动新篇章。 青少儿

 

——2022——

伯格曼&球小星

战略合作

 

今年伊始,伯格曼儿童运动成长中心正式与Little Kickers 球小星达成战略合作,开启少儿足球专项运动新篇章。

 

图片


青少儿体育教育一直是国家素质教育的重点之一。国务院办公厅在《体育强国建设纲要》“青少年体育发展促进工程”中又明确指出,将“开展青少年体育技能培训,使青少年掌握2项以上运动技能”。青少年运动技能与体育素养的培育已成为我国体育强国建设,乃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因素。

 

未来,伯格曼将与球小星一起,为更多的孩子传递运动带来的快乐,助力中国青少儿体育的蓬勃发展!

 

 

UPLUS KIDS WELLNESS 伯格曼儿童运动成长中心是全国唯一一家专注全年龄段((6个月-14岁)发育特征、科学定制全套运动方案的教育品牌。

 

在多年的课程实证中,将体适能结合医学、科学、教育心理学、艺术、科技及大自然生态元素,实现多元化和国际化的教育理念。前后历经10年时间,发展至今校区已遍布全国。

 

 

Little Kickers 球小星欢动足球于2002年始创于英国伦敦,是当前全球最大的18个月-7周岁儿童幼儿足球及运动启蒙教育机构。

 

目前,球小星课程遍布全球6大洲36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超过300家运营中心,每周都有超过60000名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在主题各异的课程中尽享足球的快乐。

 

强强联手

 

伯格曼优+儿童体适能团课以年龄进行划分,包含爬爬课(6-12个月)、走走课(1-1.5岁)、乐乐课(1.5-3岁)、幼儿体适能(3-7岁)、儿童体适能(7-14岁),每个阶段以不同的运动方式激发孩子的大脑发育,完成良好的性格塑造,同时锻炼出强壮的体魄。

 

课程中全面地提升孩子的敏捷、耐力、速度、平衡、柔韧、力量,为将来做好充足的准备,无论孩子长大后有什么专项的运动爱好,好的身体素质也足以支撑孩子完成。

 

 

球小星的课程开发与伯格曼的创课思想高度契合,同样根据年龄段分别设计并开设课程,18个月-2岁半(迷你星)、2岁半-3岁半(乐小星)、3岁半-5岁(棒小星)、5岁-7岁(超级星)。

 

在课程中将颜色与数字识别、分享与团队协作、遵循指令、使用想象力、语言训练等早期能力培养与高质量足球技巧训练完美地融合进课程体系。

 

 

把幼儿体适能课程和足球启蒙课相结合,让孩子在力量、协调能力以及运动智力等方面实现综合发展,更有助于孩子掌握多项运动基础,达到更全面、且综合的训练效果。

 

在伯格曼,让孩子提前接触更多的运动项目,发掘不同的运动兴趣,从趣味出发,保护孩子在未来的无限可能。

 

伯格曼儿童运动成长中心将不断深挖在文体领域累积的优势资源,增添越来越丰富的青少儿体育课程,给予中国的青少儿更多运动选择。

 

我们相信能吸引更多的青少儿来伯格曼开启自己快乐、健康的运动生活。将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的年轻一代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