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格曼5周年 | 携手Upstream,走进【一站式家庭健康管理】新时代!

伯格曼|正康曦

进入11月,恰逢5周年店庆之际,伯格曼迎来了新的品牌变革——浦东校区场馆升级。新的校区位于陆家嘴CBD,交通便捷,可快速到达城市任何角落。借此,伯格



伯格曼|正康曦


进入11月,恰逢5周年店庆之际,伯格曼迎来了新的品牌变革——浦东校区场馆升级。

新的校区位于陆家嘴CBD,交通便捷,可快速到达城市任何角落。借此,伯格曼儿童运动成长中心正式与Upstream正康曦达成战略合作,开启一站式家庭健康管理新篇章。

2022年11月15日起,伯格曼儿童运动成长中心(浦东校区)将全面启用新场地。

新场地位于:浦东新区松林路357号尊茂酒店五层、六层。

儿童运动馆加盟
会员们都知道,伯格曼虹口校区于今年伊始完成了户外2000平运动场的更新换代,那么这次面临场馆升级的浦东校区又有一番怎样的新变化呢?跟着U宝一起去先睹为快吧!

青少儿体育教育一直是国家素质教育的重点之一。面对教育新时代,伯格曼的战略就是乘风而上,从少儿体适能出发,增加大面积的户外运动场地,为会员们提供更多更出彩的专项运动课程

现在,您只需要比原来多行上“一小步”,就能够领略到伯格曼浦东校区全面升级后“一大步”。

户外,2000平综合场地


幼儿每天都需要有充足的户外活动时间,这可不是随便说说。我国教育部在《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指出,幼儿每天的户外活动时间不能少于2个小时。

但是要找到一块专为儿童打造的室外运动场地却少之又少,升级后的浦东新校区拥有700平米超大的全敞开式城市露台。

可踢球可跑步可用于各种体能训练,运动的同时能够自由的呼吸到新鲜空气。甚至可以在午后举办上一场城市露营休闲派对,不用害怕太阳的暴晒,实在是功能多多,可盐可甜。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NO~NO~,还有它——全透玻璃顶泳池,冬季水温设置在恒温30度,在即将到来的严冬,让孩子们也无惧寒冷,快乐地徜徉在水世界中,浦东校区的会员们也太幸福了吧。

伯格曼的户外运动空间就像一个魔盒,每天都会有更多的新鲜区域诞生。

多区域的划分和使用,把“学”和“玩”完美糅合,让这里成为大朋友和小朋友的“运动圣地”,从孩子参与进一步带动整个家庭。
每个家庭,同一时间,同一空间。

这意味着什么?

想象一下,一家人可以在同一平台共享时光,互相陪伴,却不用再互相等待,将会让会员们节约多少时间成本,更甚者极大地提高了整个家庭的和谐指数。


在伯格曼的室内教室和户外运动场之间设立了一间阳光咖啡室,步入这个窗明几净的自由空间,通过侧面的落地玻璃墙,阳光泳池一览无遗。
除了这样的休闲之处,我们更鼓励爸爸妈妈们也加入到运动的行列中来,移步到成人健身区域,更多的专业健身器材和课程可供选择。

一站式家庭健康管理

One-stop home health management

伯格曼儿童运动中心在多年的课程实证中,将体适能结合医学、科学、教育心理学、艺术、科技及大自然生态元素,实现多元化和国际化的教育理念。

伯格曼的教育理念可不是说说而已,新校区的6层设有兼具安全性和专业性的中医门诊部,将为每个会员家庭提供一站式健康管理。

我们知道,中医和西医在不同的领域和兵种各有优势,中医治本且更善于调理,对于普遍处于亚健康的都市人才来更有益处。

针对于儿童健康发展,整体采用天然草本类植物的中医药学可谓是绿色疗法,配合推拿、穴位贴敷等医疗手段,伤害更小疗效更精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