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 为教育注入新活力,伯格曼普陀校区与億·禾林(香溢校区)联合办学正式启动!

2022年的尾声,伯格曼大动作频频,11月,我们迎来了浦东校区场馆升级,12月,我们将再次见证普陀校区“改换新颜”——与億·禾林国际儿童成长中心(香溢校区)开展联合办学,力求在幼儿教育领域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相互促进。

伯格曼 億·禾林

2022年的尾声,伯格曼大动作频频,11月,我们迎来了浦东校区场馆升级,12月,我们将再次见证普陀校区“改换新颜”——与億·禾林国际儿童成长中心(香溢校区)开展联合办学,力求在幼儿教育领域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相互促进。

新的校区距离原址只有短短的5分钟路程,可以说完全没有距离感了,熟悉的环境,熟悉的建筑让老会员能快速适应,大大缩短了家长和孩子们的适应期。

2022年12月10日起,伯格曼儿童运动成长中心(普陀校区)将全面启用新场地。

新场地位于:普陀区石泉东路216号2楼


未来,伯格曼将与億·禾林一起给孩子提供爱的教育,传递运动带来的快乐,帮助孩子活出其天赋所在的人生!

UPLUS KIDS WELLNESS 伯格曼儿童运动成长中心专注全年龄段((6个月-12岁)发育特征、科学定制全套运动方案的教育品牌。

在10多年的课程实证中,将体适能结合医学、科学、教育心理学、艺术、科技及大自然生态元素,实现多元化和国际化的教育理念。


EHELN INTERNATIONAL KIDS CLUB 億·禾林国际儿童成长中心,依照蒙特梭利教育理念,以幼儿为中心,让孩子在平和完备的蒙氏教学环境中发现自己的才能,激发探索精神,获得自信,培养友情,体会学习的快乐,得到身心的全面发展。

强强联手,为教育注入新活力

Inject new vitality into education

伯格曼优+儿童体适能团课以年龄进行划分,包含爬爬课(6-12个月)、走走课(1-1.5岁)、乐乐课(1.5-3岁)、幼儿体适能(3-7岁)、儿童体适能(7-12岁),每个阶段以不同的运动方式激发孩子的大脑发育,完成良好的性格塑造,同时锻炼出强壮的体魄。

课程中全面地提升孩子的敏捷、耐力、速度、平衡、柔韧、力量,为将来做好充足的准备,无论孩子长大后有什么专项的运动爱好,好的身体素质也足以支撑孩子完成。


億·禾林国际儿童成长中心依照蒙特梭利教学理念,从语言工作区、感官区、数学工作区、文化工作区、日常生活区五大区域打造专业蒙氏成长型学习空间(space)。

以0-6岁幼儿为中心,遵循幼儿成长敏感期,在有准备(preparation)的教学互动环境下,观察(observe)和启导(guide)幼儿完成自我探索,引导激发进行蒙氏工作(work,not play)。

同时,在日常蒙氏工作中融合多样化核心课程,佐以沉浸式双语环境,实现对幼儿智力、创造力和社会力等潜力的激发和自我构建。


现在,两大在各自领域广受青睐的教育品牌将携起手来联合办学,将“各自优势”打造成“共同长板”,握指成拳,乘风破浪。

课程上优势尤为明显,“蒙氏教学理念”和“U+体适能理念”相结合,将两大品牌的优质课程联系起来,给孩子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教学服务,提升大运动功能、精细运动功能、认知能力、语言能力、个人行为能力以及社会适应能力等。

我们的环境,安全 平和 和谐

Safe, peaceful and harmonious

同时,区别于普通教育机构鲜明跳跃卡通的装修风格,我们的环境给人以简洁大方、温馨舒适之感,致力建立幼儿内心平和的氛围。

多区域的划分和使用,把“学”和“玩”完美糅合,让这里成为小朋友的“第二个家”。

全新起航,户外运动新课程

New courses in outdoor sports

篮球运动是一项全身运动,可以提高一个人的速度、弹跳能力、灵敏性以及协调能力等,对于提高一个人的身体机能素质有着极为显著的优势。

幼儿阶段是一个人各项身体及心理素质、能力发展的重要时期,鉴于篮球运动的突出优势,在幼儿教育阶段开展幼儿篮球教育是非常必要和有价值的。
普陀校区在户外场地资源方面是得天独厚的,比邻洛克公园这一知名的篮球公园,其内丰富的室内室外专业篮球馆,足以应对不同天气的场馆需求。
我们相信优质的课程能吸引更多的家庭来伯格曼开启自己快乐、健康的运动生活。从孩子开始,将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的年轻一代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