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伯格曼&火猩小勇士”体适能障碍赛+万圣节主题游园会报名开启!

只要亲身体验,最简单的活动也能带来无限的快乐,爸爸妈妈们能够穿越时间的长廊,做一回小朋友,回味童年的美好时光。体验更多的游园小惊喜,金秋盛会的满足感一定拿捏到位,让你不负此行!
01
 体适能障碍赛 
 STEEPLECHASE 
三叉戟·巨石阵/洞洞桥·火山口/狼牙锤·迷魂阵
02
 万圣节游园会 
 GARDEN PARTY 
让球飞一会儿/趣味小鱼塘/巨人保龄球……
踏上名为“火猩”的神秘星球,一群小勇士们正身处未知的复杂环境中,面对心理和体能的双重挑战,他们会怎么做呢!?
是一个人勇敢的独立面对?
还是与父母一起携手闯关?
这一切都是未知数……

✅ 一边有一边锻炼
✅ 释放孩子天性
✅ 培养孩子敢于挑战未知事物的勇气
图片
“2022伯格曼&火猩小勇士”
体适能障碍赛+万圣节主题游园会

08:30-09:00

签到

09:00-09:30

集合暖场+热身

09:30-12:00

障碍赛选手出发

(15分钟/批)

12:00

赛道关闭

09:00-12:00

完赛领物

09:00-12:00

万圣节游园会

(全场)

很多“小勇士”都急迫的想知道赛场到底是怎么样的?今天就和大家剧透一波ba~
障碍赛赛场 THE TRACK
比赛项目和年龄要求
(一) 儿童障碍赛:
200M+6个关卡,儿童个人组6-12岁,家长可场外观察;
(二) 亲子障碍赛:
200M+6个关卡,儿童3-5岁,亲子组(两大一小)共同参与。
什么是火猩小勇士
少年儿童处于生长发育的重要时期,体内的新陈代谢旺盛,身体的各部分组织器官的功能、结构、智力、心理的发展都具备着很强的潜力与可塑性。
加强对孩子的体适能训练,可以有效地改善他们的身体机能,对孩子的身心健康和智力发展都非常有益。
为了让孩子快乐地参与体适能运动,增加体适能运动时的娱乐性同时培养他们解决困难的能力和勇气,也给家长和孩子多一个亲子间相处的方式和机会,为此,打造一个全新的神秘“猩球”。
 
挑战“火猩探游”
通过一个个特殊设计的关卡、一条条通过不同组合形成的障碍路线,让家长和孩子在“猩球”赛道上共同完成难度不同的挑战。
以健康、挑战、成长的理念,来培养孩子敢于面对未知事物的勇气和小勇士般坚毅、友爱、互助的精神。
6”重关卡
共设有6个关卡,分别为:三叉戟、巨石阵、洞洞桥、火山口、狼牙锤、迷魂阵。
关卡设计充满趣味性的同时又能合理锻炼到孩子们身体的各个部位。
荣誉时刻
在规定时间完成比赛的孩子将获得由上海市青年体育联合会颁发的完赛证书、专属于自己的“火猩小勇士”勇士勋章和“火猩纪念物”,让参赛的小选手们通过竞赛的仪式感,感受通过拼搏努力获得嘉奖的肯定和骄傲感,增强信心、锻炼意志和体魄。

万圣节游园会 GARDEN PARTY

转变身份只在一瞬之间,刚才还是勇闯“火猩”的小勇士,这会儿已经带上可爱的妆饰,化身成了要糖的“捣蛋鬼”!
“5”大游戏区
游园区内的每个游戏都是充分根据各个年龄段幼儿特点量身定制,兼顾不同领域的精心设计相信一定会让孩子们欢呼雀跃,一起来看看吧!
有发展幼儿投掷能力的游戏“让球飞一会儿”、“我是仙人掌”;发展幼儿综合能力的游戏“趣味小鱼塘”;发展幼儿运动能力的游戏“巨人保龄球”、“一只大铅笔”。
 
 让球飞一会儿 
眼力大考验
ready go!

 我是仙人掌 

带上仙人掌套圈,

考验默契的时候到了。

 趣味小鱼塘 

上百种鱼类,

解锁神秘的海洋生物。

 巨人保龄球 

打倒巨大的保龄球,

为大满贯欢呼吧!

 一只大铅笔 

环抱大铅笔

依然能够灵活走位。

 
 我是“游戏王”
在学校和幼儿园里,孩子们都是游戏的“王者”,彼时他们不仅能感受到游戏的快乐,收获成功的喜悦,更重要的是他们在“玩”中学到了更多的本领,潜移默化中形成了规则意识,培养出了合作能力。
收获满满
只要亲身体验,最简单的活动也能带来无限的快乐,爸爸妈妈们能够穿越时间的长廊,做一回小朋友,回味童年的美好时光。体验更多的游园小惊喜,金秋盛会的满足感一定拿捏到位,让你不负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