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有计划 | 运动 、科学 、美食、 艺术、安全 、自然 ,N大夏令营体验课闭眼选!

在声声蝉鸣中,欣喜漫长的暑假,孩子们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在伯格曼儿童体适能夏令营过的是相当的愉快呀~一起去课堂上看看吧!

 

夏令营 8月 持续招募中!

运动 / 科学 / 美食 / 艺术 / 安全 / 自然

夏花记载着年华,暑假让心情开花。

-

7月已经过半,夏天变得越来越浓烈,

在声声蝉鸣中,欣喜漫长的暑假,

孩子们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伯格曼夏令营过的是相当的愉快呀~

一起去课堂上看看吧!
 

Vol.1  幼儿足球

   

孩子们从“足球小白”,到掌握更复杂的足球技术,例如滑铲和站立铲球、用脚内侧、脚底和外侧脚接球、用内侧脚和脚背射门、在运动中传球和定向盘带等,这些通通都信“脚”拈来。

比赛中的小球员们,好像球场上的精灵,完全不知疲惫的满场飞,英勇的身姿完全无法想象他们只是新进的足球小选手。
 

Vol.2  STEM课程
 

儿童<a href=/html/jszl/c_fits/2022-07-22/10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体适能</a>夏令营


Stem教育是一门结合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等学科知识的教育。

往往从一个疑问出发,步步深入,延伸出更多的知识内容,课程中一个个的知识点牢牢地吸引着孩子们的注意力,看啊,孩子们那认真的模样!

孩子们在课程中会接受到不同的观点,尝试用不同的方法发现和解决问题,我们看得到,摸得到,更能创造!

通过多样的艺术创作实践+搭建,给孩子完全不一样的体验,更为孩子培养多样的美学素养,欣赏不同艺术的审美眼光。
 

Vol.3  少儿厨艺课
 

儿童<a href=/html/jszl/c_fits/2022-07-22/10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体适能</a>夏令营


夏令营才开始不久,孩子们已经学会了煎牛排和包馄饨了呢!

对于孩子来说,制作美食不仅仅是在学习一项生活技能,在制作美食的过程中,孩子通过与食材的亲密接触,可以全方位地开发运动、情感、创造、想象等多种能力。

孩子们从食材备料,烹饪开始到事后分享美食,一步步仔仔细细,生怕最后的成品不完美,但怎么会呢?看看孩子们大快朵颐的样子,就知道孩子们亲手做的食物有多少美味啦!
 

Vol.4  小小时装设计师


儿童体适能夏令营
 

每个孩子都是爱美的,从懵懵懂懂会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开始,到会自己搭配出门的着装,对于美的欲望也在一步步提升。
在这里,伯格曼让美的想象全部成真!那么,小朋友们的梦幻作品进行到哪一步了呢?
从孩子们问出“缝纫机是什么?”到听到教室中缝纫机“哒哒”的旋转不停,看来这一关对于孩子们而言,难度并不大呀!
但是不能骄傲哦,后期的装饰搭配和剪裁一样会影响到最后的成品效果,到底孩子们会做出什么样独一无二的时尚作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Vol.5  儿童急救课


儿童体适能夏令营
 

儿童急救课,孩子们把自己和搭档的小伙伴都快包成“木乃伊”了,看来课程热情度是相当高啊!

在这里,孩子们认识了急救包,学习到了出血止血后的创伤救护,但这些还远远不够,还有更专业的医护知识在等着大家呢!

CPR心肺复苏,AED心脏除颤,气道异物梗阻的海姆立克急救法,食物中毒,烧烫伤……宝贝们继续加油吧!
 

Vol.6  国际安防课


儿童体适能夏令营儿童体适能夏令营

 

国际安防课的现场真是热火朝天,孩子们的呼和声让课堂中的模拟演练仿佛真实事件的发生。

当有坏人逼近自己时,该采取什么样的动作,可以阻止坏人甚至吓跑坏人。

课程中,导师们一步步地分解动作,邀请孩子们和老师配合完成防身动作示范。整个过程,无论是演练的孩子还是围坐一圈认真观摩的孩子,大家的精神高度集中,生怕错过任意一个小细节。
 

Vol.7  BC生存课

 

Bushcraft(简称BC)就是包含户外知识和技能的生活方式,而让孩子来参加BC生存课,他们都能学到什么样的手艺呢?

初登BC课堂的小朋友们看着这琳琅满目的各色工具,各个叹为观止,要知道,在家里爸爸妈妈是绝对不会让宝贝们碰这些“危险工具”的。

当老师告诉孩子们,这些工具都会在课程中用到时,孩子们肉眼可见的兴奋了起来。用生存刀完成劈木材的工作,用指南针辨别方向,用镁棒制造火源,这里有太多的未知任务等待孩子们解锁。
 

Vol.8  儿童茶艺课


儿童体适能夏令营儿童体适能夏令营

对于“茶”,孩子们了解多少呢?

从识茶、泡茶、品茶到说茶,这里面的说道可是太多了,孩子们从“一问三不知”到能够如数家珍的告诉你,自己泡的什么茶,有什么讲究,过程可能只有短短的一个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