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狂欢生日会!户外泳池水枪大战+黑珍珠餐厅美食+专属定制活动环节!

如果你看到这里,家中有宝贝需要迫不及待地定制生日或是毕业派对,可以联系我们,我们会用最专业的知识和服务,为你策划一场独一无二、难忘的夏日盛会。

伯格曼 の Birthday planning

有趣|快乐|美食|陪伴

 

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

假设给每年最渴望的一天排个序,

一定少不了生日这一天。

 

这一天

有爸爸妈妈加倍地关心爱护,

有小伙伴们的祝福和陪伴,

有最美味的生日蛋糕和许多的礼物。

儿童<a href=/html/jszl/c_fits/2022-07-22/10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体适能</a>

每个人都想拥有最特别最难忘的生日

在《小王子》书中:

小王子问:“仪式是什么?”

“它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狐狸说。

 

相比起大人,孩子更喜欢仪式感。

一场精心准备的生日Party,不一定需要多么豪华的排场,礼物也不一定需要多么贵重,而是创造一场共同的美好经历,让孩子长大后回想起来满是感动,便是送给他最好的礼物!

欢迎来到宝贝的生日会

儿童<a href=/html/jszl/c_fits/2022-07-22/10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体适能</a>中心

在阳光灿烂的7月,我们漂亮可爱的小公主和聪明帅气的小王子过生日啦!

他们特地邀请了自己的小伙伴,在伯格曼的2000平户外场地中举办了一场与众不同的生日Party!

这次的生日主题是小主人公们最喜欢的“猫和老鼠”哦!

儿童体适能
 

头上是晴空万里,脚下是绿草如茵,在精心布置的露营区举办生日派对、一同愉快的戏水、进餐、游戏、切蛋糕、看露天电影...在这里释放孩子的天性,展示着纯粹的童真岁月。

天气这么热,让我们先换上泳衣,打一场“无所顾忌”的水仗吧!

儿童体适能

 

休息片刻,现场有特地为受邀参加生日Party的小朋友及其家长准备的丰盛餐点。

超级推荐官

黑珍珠餐厅,专业的牛排馆

琳琅满目的新鲜美食,宾至如归的贴心服务

一场饕餮盛宴,从软饮、酒水、前菜、小食、主食(户外炭烤)到甜品、水果……

儿童运动馆
儿童体适能


家长和孩子们表示真的很好吃,但持续到晚八点的美食自助,只有配合上伯格曼的专属运动游戏才能吃得下。

儿童活动

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与爸爸妈妈来一张“全家福”合影,

把所有的美好都定格在这一刻。

小公主和小王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是长辈们最大的心愿。

儿童体适能
 

夕阳西下,到了游戏时间,我们转场户外足球场,四周高高竖起的球场灯让这里亮如白昼。

游戏分成几个队伍,有团结合作,也有比拼争先,孩子们发挥着聪明才智,展示着不同的超凡能力。

儿童体适能

孩子的快乐只有孩子才知道,生日,在孩子心中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其实孩子想要的只是有家人和伙伴陪伴的快乐。

当爸爸妈妈和小伙伴们纷纷送上礼物,并说上一声“生日快乐”的时候,在孩子的世界里这简直太美好了。

孩子们一起分享美味的蛋糕,甜蜜的滋味不仅仅在味蕾上绽放,也在心中滋长。


 

激情的几个小时过去了,小伙伴们乘着夏日的晚风,坐下休息一会儿,看一场大家都喜欢的露天电影吧!


 

亲爱的家长

如果你看到这里,家中有宝贝需要迫不及待地定制生日或是毕业派对,可以联系我们,我们会用最专业的知识和服务,为你策划一场独一无二、难忘的夏日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