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disco(1.5-4岁)

本课分为七个部分,每个部分由不同种类的舞蹈和益智游戏组成。宝宝在跳舞时很容易找到共同的语言、音乐,舞蹈课的气氛和老师的交流都使他们走到一起


还在寻找有趣好玩的舞蹈艺术课?
想让宝宝在欢乐的氛围提升美感和自信?
酷炫!锻炼!释放!
起来感受 Mini disco所带来的火热魅力吧!
Mini disco是由伯格曼国际创课团队精心研发的艺术舞蹈课,专为1.5-4岁的孩子和父母量身定制。课程融合不同西式舞蹈元素和文化,让每一个参与课程的宝宝,在欢乐的氛围中理解艺术。

课程优善:
培养热爱舞蹈的兴趣,提高审美能力和自信心!


Mini Disco不仅是课程,还是一种愉快的生活方式。
本课分为七个部分,每个部分由不同种类的舞蹈和益智游戏组成。宝宝在跳舞时很容易找到共同的语言、音乐,舞蹈课的气氛和老师的交流都使他们走到一起,除了提高孩子的协调能力、塑造良好的的形体,宝宝在情感和智力方面也会得到发展。
如果你有一个害羞的宝宝, Mini disco会让TA更大胆,更自信!和孩子一起来跳舞吧,更勇敢的表达出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