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FITT训练原则

什么是FITT训练原则:FITT是指频率、强度、时间和类型原则最佳体适能训练运用了FTT原则以提高学生的健康水平,帮助他们学习健身的指导原则,并受益终身。FTT为首字母缩写,指为了改
什么是<a href=/html/jszl/c_fits/2022-07-26/109.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FITT</a>训练原则

什么是FITT训练原则:FITT是指频率、强度、时间和类型

原则最佳体适能训练运用了FTT原则以提高学生的健康水平,帮助他们学习健身的指导原则,并受益终身。
FTT为首字母缩写,指为了改善和保持健康,需要坚持训练的频率(多经常)、强度(多努力)、时间(多久)和类型(哪种训练)。同时,FTT原则也针对先前介绍的训川练原则提出了具体方案。
如果把这些原则运用到儿童身上,需记住他们不是小大人,成人的训练模式不能用在他们身上,除非他们已经达到中级水平。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还强调了采用与学生年龄相符的体育活动的重要性。
儿童通常都会认真努力地完成训练,因此必须注意劳逸结合。即使是大龄青少年在交替参加中等强度和高强度的训练活动时,也会经常要求有短暂的休息时间。总之,所有类型的训练活动都需要根据每天60分钟这一标准进行计算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