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和青少年体育活动指南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2008年发布的Physical Activity Guidelinesfor Americans中提出了专门针对儿童和青少年体育活动的指导原则
儿童和青少年体育活动指南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2008年发布的Physical Activity Guidelinesfor Americans中提出了专门针对儿童和青少年体育活动的指导原则,具体如下。
儿童和青少年每天应至少进行60分钟的体育活动,主要注重3种运动形式:有氧运动、加强肌肉力量的运动和加强骨骼力量的运动,因为这些运动非常有利于身体健康。
儿童<a href=/html/jszl/c_fits/2022-07-22/10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体适能</a>运动
有氧运动:每天6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大部分应该是中等强度或高强度的有氧运动。最好每周至少进行3天高强度有氧运动,例如跑步、单脚跳、跳跃、跳绳、跳舞、骑行、游泳,还有球类运动,如踢足球和打篮球等。
加强肌肉力量的运动:作为每次60分钟以上的日常体育活动的一部分,儿童和青少年每周至少3天进行加强肌肉力量的运动。在运动场的运动器材上活动、跳绳、拔河比赛属于较为自由的训练活动,而仰卧起坐、举重或用阻力带训练属于有组织的训练活动。
儿童体育运动
加强骨骼力量的运动:作为每次60分钟以上的日常体育活动的一部分,儿童和青少年每周至少3天进行加强骨骼力量的运动。根据政府健康部门的文件,加强骨骼力量的运动指的是那些在骨骼上施加外力,促进骨骼生长和增强骨骼力量的运动。这种外力通常是通过与地面的碰撞而产生的,例如跑步、跳绳、跳方格、体操、打篮球、打排球等,都属于加强骨骼力量的运动。
重要的是,鼓励学生积极参与适合他们年龄的体育运动,让他们一起感受运动的乐趣与多样性。